湖北省委宣传部的新闻阅评组指责,三家报社转载《》杂志的封面文章《裙》一文报道是“导向错误 ,以讹传讹,顶风违规”,要求这些报社“迅速向省委宣传部作出深刻检查,提出并落实整改措施”,并要求省内其他媒体“引以为戒”。

湖北省委宣传部的这份通知称,2月15日,长江日报、武汉晚报和楚天金报整版转载了最新一期《财经》杂志的封面文章《裙》,这是“严重违反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有关新闻宣传纪律规定”的“错误行为”。

《财经》杂志该报道罗列的涉事高官包括山东省委原副书记杜世成、云南省原省长李嘉廷、中石化原董事长陈同海、北京市原副市长刘志华、最高法院原副院长黄松有、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公安部原部长助理郑少东等。
 

【数字时代真理部系列:“在这里,了解祖国

”是网民对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和其下属的各省宣传部,以及国家级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央文明办,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出版总署,文化部等一系列言论出版审查机构的总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