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中国国家电视台中央电视台()播放的有关网络攻击的节目中,出现了一段本国军队研究所攻击美国民间网站的内容。

美国《华尔街日报》(WSJ)25日报道称,中国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播放的节目中,史无前例地包含了一段中方对美国网站进行攻击的内容。

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军事频道上月16日播出了题为《网络风暴来了》的节目。该节目长20分钟,在讨论网络攻击问题的过程中,播放了中方利用攻击软件对外国网络进行攻击的资料,长约7秒。用于网络攻击的软件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开发,攻击方式是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中国军事科学院的专家对网络攻击进行了分析。

据美国专家分析,这段资料视频中出现的攻击对象是IP地址注册在阿拉巴马大学名下的法轮功修炼者交流网站“明慧”。中国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将法轮功界定为非法邪教,并切断了中国国内同国外法轮功相关网站的链接。美国海军战争学院副教授安德鲁-埃里克森表示:“对法轮功网站的攻击在10年前频繁发生。如果视频片段是真的,也可能是10年前的了。”

最近几年里,美国网络搜索企业谷歌、军需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和美国国防部等方面遭到了一系列网络攻击,美国和欧洲等西方国家认为这些攻击来自中国。很多专家认为,21世纪初国外法轮功网站遭到攻击也是中国所为。中国外交部一直声明“这种主张毫无根据,中国也是网络攻击受害国”。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中国外交部和国防部未回复有关这段视频资料是否属实。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定期获得翻墙信息?请电邮订阅数字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