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浪微博

《羊城晚报》的先锋周刊在直接将北京大学教授 @ 的新浪微博用户头像当做胡泳本人发表在了报纸上,而该头像则是陈光诚的照片。

@胡泳 在新浪微博上表示欢迎这个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