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外楼 | 新加坡报纸称南周社论不是庹震所删改 引发网民不满

综合讯,新加坡报纸今天刊登报道,说南方周末社论被删改与广东省委宣传部无关。报道引发网民质疑,为何广东省委宣传部不面对中国媒体,反而借助外媒?

联合早报今天引述“官方知情人士”报道说,广东省委宣传部长庹震事发时根本不在广东,事件确实与他无关,也与广东宣传部没有关系。

报道还说:“至于《南周》新年献词究竟是由谁删改,知情人士没有进一步说明。”

这篇报道可以说是在“南周事件”上火上浇油,引发网民的不满。

新浪认证微博王晓渔写道:“此次通过新加坡联合早报否认宣传部删改新年献辞,和2007年通过新加坡联合早报否认新闻出版署查禁图书,如出一辙。让人疑惑的是,这是哪国的宣传部,哪国的新闻出版署?据说要学习新加坡模式,难道机构已经开始划归新加坡了?”

博客“记录者陈宝成”写道: 我觉得,这位省级干部太狠了,活生生逼得新加坡媒体辟谣都不敢署记者名字,情何以堪。

认证微博邓飞说:“我觉得,中国媒体太狠了,活生生逼得一名管宣传的省级干部只能找新加坡媒体,情何以堪~~”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2013年1月6日, 9:30 上午
编辑:
分类: 参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