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請辭,大陸媒體低調報導,不過卻出現「王郁琦指控張顯耀為"共諜"、現在算是還大陸清白」的諷刺評論。

官方新華網的台灣頻道,至晚間10時仍以「復興航空空難」為頭條,僅在「政情速遞」欄目提及王郁琦請辭。大陸中央電視台網站也僅有一條新聞提及王郁琦請辭。

不過,新華網晚間10時10分左右突然更新頭條,放上「王郁琦請辭陸委會主委 前副主委洩密案逆轉成導火線」,除了指「王郁琦高調請辭」,還指讓人好奇王郁琦與前副主委張顯耀之間,「到底有何恩怨情仇」。

不過報導點到為止,僅說明張顯耀被指控洩密,但10日獲得檢方不起訴處份,導致王郁琦「無法認同結果」,並且感到「非常失望與無奈」。

不過微博等社群平台新聞轉貼倒是不少,但至晚間仍然只有少數評論。多數大陸網民感嘆,台灣政府高官怎麼辭的辭、退的退;少數較為激烈的評論則認為,王郁琦指控張顯耀為「共諜」,現在算是還大陸清白。2015/02/11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