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此存照】魔幻爱国之“自x由x亚x洲x电x台”

【编者注】》近日在其微信官方账号上发表的一篇评论称,“特朗普来中国才一天多”,就有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在内的西方媒体“跺脚骂娘”,显得“太肤浅和幼稚”。该报同时不忘将报道709家属李文足的遭遇的英国《卫报》记者Tom Philips批评了一番,指责他“‘绞尽脑汁’想要刺激特朗普去攻击中国”。但由于微信配合当局对平台内容进行严格过滤审查,姓党的环时作者却不得不将自由亚洲电台写成“自x由x亚x洲x电x台”,让原应一本正经的控诉显得似乎有些荒诞可笑。

相关阅读:

环球时报微信公号文章截图

自8日下午抵达中国首都北京,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中国之行其实才刚刚结束了一天多的行程。

然而,在过去的这一天多时间里,特朗普与中国领导人之间的良性互动,以及特朗普对于中国最新的一番言论,却已经让境外一些人急得抓耳挠腮、直跺脚骂娘呢…
[…]
比如英国《卫报》的驻华记者Tom Philips,这两天就专门报道了一个早已被我国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的“律师”的家属,还引用了“臭名昭著”的反华媒体“自x由x亚x洲x电x台”的信息,宣称中国在特朗普访华期间还在“打压人权”。
[…]
话说,就在耿直哥撰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特朗普刚刚和中国达成了一个2535亿美元的大单。但荒诞的是,只想看特朗普骂中国的西方媒体却对此事缺乏兴趣,甚至反而引用了一个完全不了解任何情况的“前墨西哥驻华大使”的说法,称这个大单“只是炒冷饭”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