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部】政泉公告与重庆上访

1,查删北京盘古氏公司《针对胡舒立无理采访郭文贵家祖坟的回应》一文,媒体不转载不炒作。

2,重庆部分尿毒症患者因新版医疗服务价格问题聚集上访,各媒体(含子报子刊和网站,法人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各类新媒体平台)一律不报道,记者不到事发现场。近期各媒体涉及到新版医疗服务价格的报道一律按统一安排进行,不擅自发布消息,不组织讨论和调查,不炒作负面和衍生话题,拿不住的问题及时报告。

同时,各媒体要加强内部管理,媒体人员不得向境外媒体、机构提供信息和采访便利。媒体从业者不得在个人微博微信平台发布不当信息和言论。

【“真理部”是网民对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和其下属的各省宣传部,以及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央文明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文化部等一系列言论出版审查机构的总称。】

注1:经数字时代编辑核查,禁令1的发出时间不晚于北京时间3月31日午夜12点。

但至少直到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1点(本帖最后更新时间),在“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该网站托管于广东省广州市某机房),这篇文章的网页仍然可以访问;在账号为“盘古大观”企业认证的新浪微博上,墙内用户也仍然可以看到这篇文章的截图版。

Screen Shot 2015-03-31 at 11.29.21 PM

Screen Shot 2015-03-31 at 11.06.56 PM

同样在“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出现了一篇发布时间为2015/04/01 10:45:21(北京时间)的公告,该公告全文如下

政泉公告:关于政泉控股官方微博被非正常屏蔽、账号查封的声明

2015年3月29日23:22,我司转发来自盘古大观官方微博发布的《针对胡舒立无理采访郭文贵家祖坟的回应——强烈要求与胡舒立进行公开媒体对话》。30日早上,我司发现该篇微博被屏蔽。30日上午10:00,我司欲重新发布时,发现官方微博已无法正常使用,拨打客服电话后被证实账号已封。又于30日上午11:00官方微博恢复正常,并在此贴上方出现了“@财新网发布声明,称已固定证据并报警的字样。”但是下午18:00,我司发现此贴再次被屏蔽,账号也再次被封。一日之内出现多次反复屏蔽、封号。

我司在此郑重声明,该篇文章所述全部内容均有确凿证据可依,不存在虚假杜撰的情节。对于我司官方微博被非正常屏蔽、查封的情况,我司已向相关部门投诉、申报。

在此,我司也强烈质疑:此前各等媒体、微博大肆发布、传播恶意诽谤我司及郭文贵先生的虚假报道,为何得以肆意泛滥,而无人监管?如对我司屏蔽、封号属于正常监管,请相关部门对我司的质疑予以证明回复!

如阻断我司正常言路者,系受某些利益团体控制,我司将采取一切合法途径维护我司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四月一日

注2: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通知:

CBeqU42UsAAqa3n

2015年3月31日, 7:13 下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