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此存照】林祖恋案“外媒”爆料无人信 陆丰当局忙删评论

陆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陆丰发布今日转发了所谓“外媒”报道证实林祖恋“收贿属实”的文章。该文以略带“翻译腔”的文字风格将汕尾检察院的指控作为事实转述,完全无视了该案尚未进入开庭审理阶段、林祖恋甚至连辩护律师都没有的事实。

网民很显然对@陆丰发布 的微博并不买账,编者截图时的200+条评论,几乎是清一色的对当局的质疑和嘲讽:

陆丰发布01

@陆丰发布 微博截图;来自中国数字时代

然而,这些网民的质疑很快就被删得干干净净,@陆丰发布 还干脆关闭了评论

陆丰发布删除评论

@陆丰发布 同条微博2小时后截图;来自中国数字时代

相关阅读:【异闻观止】参考消息:外媒报道乌坎村主任“贪腐”属实

独家刊登林祖恋报道的“美媒”《国际日报》(International Daily News) 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郊外的华人聚集区 Monterey Park,1981年创刊。

《国际日报》报社谷歌街景(街景摄于2015年5月)

谷歌街景_国际日报

该报社门前挂了五块牌子,从左到右依次为:

  • 山东侨报 北美办事处
  • 大众日报 海外版
  • 文汇报 海外版
  • 国际日报
  • 人民日报 海外版

谷歌街景_国际日报2

该网站的“”专题文章只有两篇,与中共官媒口径高度一致:

国际日报

《国际日报》网站“乌坎”专题截图

2016年6月27日, 11:34 下午
分类: 立此存照